鬼龍 紅郎

「Rhythm Link」事务所旗下的「红月」组合成员。

正值夏季了。

    天气热得让人躁动啊,看着外面如此晴朗。虽说是很适合出去走走,不过总会被室外的温度吓得望而却步…哈哈、这样说或许有点夸张了。

    但不得不说,在这样的日子里好像「冷饮」非常受欢迎…我倒是也喝过不少了,比起冰棍,还是这样的「冷饮」让人觉得恰到好处。

    前几天休息日时,我刚刚好也带着妹妹出门喝「冷饮」,她一边拉着我去一边说着

  ”这样的天气…!不喝冷饮会热得没力气的!”

    她说的很对,我自己都喝了不少。当时在店里面见到了很多小姑娘、嗯…仔细一想,原来小姑娘们都喜欢在夏天喝「冷饮」么?各种琳琅满目的「冷饮」既好喝又解暑,现在好像随处都可以见到卖「冷饮」的店铺。

    虽说如此,还是要少喝一点为好啊。天气很热,但喝「冷饮」只是缓解了一时的暑气,对肠胃可不太好喔,嘛、小姑娘们可要多多注意呀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