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龍 紅郎

「Rhythm Link」事务所旗下的「红月」组合成员。


很多人在觉得自己足够优秀时就会涌现出一种盲目的满足感,好比是寓言故事里面的那个身处于井底的青蛙一样。但是一旦从自己所舒适的「井」中爬出来,就会发现,自己原以为庞大的天地也只不过是一个极其渺小的存在。

现在无论是我还是「红月」的处境都是动荡不平的。在「梦之咲」时的我们原本是在偶像顶端的存在。可我们明明不是没有努力,前辈们争先恐后地争夺着「舞台」的位置,我们却被狼狈地压下去了吗……「太多了、太多了」,偶像事业追求新鲜感,像我们这种风格的偶像数不胜数,我们又有什么能力与其对抗呢。

就自己来讲,我总依赖着莲巳,听从他的指挥。这家伙很啰嗦,我从以前就这样觉得了,但是毫无疑问他说的都很对,我没有什么理由反驳他。和他激烈地争执之后,我愁绪万千,我为什么不能去亲自直面问题,而是拿脑子笨当做借口逃避呢…难道我只能像现在这样,紧紧咬着牙关而无法发泄情感吗?只能任由不甘的情绪在身体里沸腾,双手紧握压抑着内心的种种不平吗?

要是、老妈还在这个世界上,她也会批评这样的我吧,从小我就没让她放心过,她教导我的方方面面,不管是性格还是习惯。但是我现在就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窜到这个地方…我确实迷茫了,但我也豁然明白了我为何总跟着莲巳的想法走,因为莲巳有着我老妈那样令我熟悉的感觉,我才会和他一起并肩作战。仅因如此,他总会为许多事情给出最好的办法,这家伙确实比我聪明多了。……

但是,不管如何。「红月」早已摆脱了那种被当做利刃挥舞的武斗工具时期,我们要找到一切的机会展露手脚。对,神崎是「红月」的希望,我和莲巳都十分看好这孩子,我相信他会和他的武士刀一样坚韧,斩破眼前的荆棘,他需要面对,也应该面对这样的事实。

…要是崇尚佛教真能实现自己所向往的理想,怎么可能还会有那些为此付出不懈努力的人呢……。

「红月」,不会被轻易打败,我也如此。但不可否认的是,ES里的一切安分都是假象。

(天下布武的自戏。在那段时间的我内心无比挣扎…总之状态并不好。哈哈、当然,那也是「过去式」了,我会为了「红月」不断砥砺前行的。)

评论(2)

热度(24)